魅族MX Supreme谍照曝出 携手诺基亚

魅族MX Supreme谍照曝出 携手诺基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10.shtml report 792 传闻中的魅族MX Supreme手机谍照昨日于微博爆出,按照此前的消息,这款魅族手机是与诺基亚共同开发的。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6日消息——传闻中的魅族MX Supreme手机谍照昨日于微博爆出,按照此前的消息,这款魅族手机是与诺基亚共同开发的。

屏幕快照 2015-03-25 下午9

比MX4 Pro更加圆润短小的Home键一副看起来会装载指纹识别的样子;没了小圆点的魅族还真是让人有些不习惯呢。

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呢,目前还真是没什么消息。不过想来想去,大概还是那些数得出的东西,比如骁龙,比如2K屏什么的。不知道,魅族能在这款手机上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