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2无缘6月 年中将推千元小锤子

锤子T2无缘6月 年中将推千元小锤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1/151405.shtml report 844 此前有消息称锤子Smartisan T2手机将在今年年中正式推出。但是近日金立前设计总监@袁炫华却在微博上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锤子Smartisan T2将无缘6月,取而代之的是“一款低端小锤子手机”。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1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锤子Smartisan T2手机将在今年年中正式推出。但是近日金立前设计总监@袁炫华却在微博上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锤子Smartisan T2将无缘6月,取而代之的是“一款低端小锤子手机”。

这款低端锤子手机还没有正式命名,所以大家暂时都叫它小锤子。目前坊间普遍认为小锤子的售价1000元左右,因为今年早些时候罗永浩在极客公园大会上曾表示今年会发布一款千元锤子手机。

截止目前,锤子科技只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Smartisan T1,该机的市场价在248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