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还款就用手机App-“我爱卡”

信用卡还款就用手机App-“我爱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1977.shtml report 2038 日前据新闻报道,一位女士因信用卡消费1.4万元超过3个月经催收未还款,而触犯了刑法。案发后这位女士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法院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日前据新闻报道,一位女士因信用卡消费1.4万元超过3个月经催收未还款,而触犯了刑法。案发后这位女士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法院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在信用卡还款方面这是一个比较极端的例子。日常生活中,如果到了还款日不能够及时还款的话,就有可能在全国的征信系统中留下信用污点,给日后的信贷带来不便。

常规的信用卡还款方式中,有银行还款,例如去银行柜台或者找ATM机还款;有第三方支付还款,例如便利店刷卡还款或者通过手机钱包还款。但是这些还款方式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不够方便或者还款不能即时到账,跨行还款收取手续费等等。

信用卡专业的第三方平台“我爱卡”了解到这些还款方式的不足,开发的手机App“我爱卡信用卡”解决了以上问题。与中国银联手机支付合作,在信用卡还款功能上实现了:

1、 还款即时到账,额度即时恢复。

2、 跨行还款免收手续费。

image001 image003

在安卓市场或者苹果商店搜索“我爱卡”,下载并安装,从“查看支持银行列表”中点击进入,可以查看银联支持的237家银行,除了主流的大型银行之外,还支持外资银行,以及地方城商行,和农村地区的农信社,为中国广大地区的持卡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用手机App “我爱卡信用卡”给信用卡还款,跨行免费,支持多数银行即时到账,只有三步,将以上几种还款方式的优点结合起来,摒除了缺点,给持卡用户带来了最大的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