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或率先采用联发科Helio芯片

乐视手机或率先采用联发科Helio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1996.shtml report 2324 中低端市场显然已经不能满足联发科的胃口,今天联发科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面向中国高端手机市场的芯片品牌Helio ,并发布了Helio的第一款产品—— Helio X10。据悉,乐视手机或是第一款采用该芯片的手机。

3月27日消息,今天联发科在其高端产品Helio X10芯片的发布会上放出了一个重磅消息——乐视手机将是第一款搭载Helio X10芯片的智能手机。

右侧手机很可能就是乐视手机

联发科声称乐视手机将是第一款采用Helio X10的智能手机,并且它还表示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将在5月份开始上市,第二季度就可以看到在市场上的铺货。

乐视超级手机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乐视超级手机确实很可能是第一部采用Helio芯片的手机。据悉乐视手机将于4月13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联想到三星在今年3月的MWC上发布GALAXY S6,但其在中国大陆的发售时间却要推迟到4月17号,所以乐视手机的正式上市时间很可能就是5月份。

Helio X10是联发科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产品,它是一款8核64位处理器,主频为2.2GHz。从专业评测软件GeekBench的跑分信息来看,Helio X10的单核成绩为886,多核成绩则是4536,作为比较,高通最新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10的单核成绩为1144,多核成绩为4345。虽然在单核心性能上与高通还有差距,但在多核成绩上已经小胜高通当下的旗舰产品骁龙810。

早在2013年联发科就意图染指高端手机市场,当时联发科率先推出了全球第一款真八核处理器“MT6592”,其无线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朱尚祖表示:“八核处理器的价格定位在中高端,是联发科进军中高端市场的战略性举措。”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中端市场是,联发科已经站稳脚跟,但高端市场仍被高通所垄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