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幸爆神秘大咖加盟乐视手机 乔纳森?

冯幸爆神秘大咖加盟乐视手机 乔纳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41.shtml report 2390

乐视手机临近上市,各种爆炸性消息接连而来。

昨晚,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在微博上说:“乐视移动业务全球同步启动,战略落地人才先行,神秘大咖将在硅谷闪亮加盟!”

冯幸的这一条微博,直接在微博和朋友圈里炸开了,纷纷讨论“加盟乐视手机的神秘大咖是不是苹果设计师乔纳森?”23日,手机圈内就已经在流传着一条“苹果资深副总裁、设计师乔纳森•伊夫加盟乐视,将担任乐视控股CDO,并兼任乐视手机副总裁”的消息。而到了晚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在微博上暗喻将有神秘大咖加盟,或许是在回应白天在手机圈内流传的消息。

据了解,乔纳森以前就有过离开苹果的想法。乔布斯在1997 年7月重新回归时与乔纳森的会面就充满尴尬,两人都看不上对方。乔纳森说:“我不记得以前有过这样的经历,和谁有那样的会议过程。 我们两个看对方都不习惯。”会后,乔纳森准备了一封辞职信。而乔布斯,也准备招聘一名新的设计师来取代乔纳森。

最新消息显示,乔纳森在手机设计上有着出类拔萃的灵感,但它同时也对汽车有着自己的追求。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乔纳森其实是个车迷——一开始的同时,他本来是在伦敦的中心圣马丁艺术学校就读汽车设计的,后来才转学去了纽卡斯尔理工大学的工业设计专业。

冯幸微博中透露的神秘大咖到底是不是乔纳森?业内分析人员认为,从李小璐周末曝光的乐视手机谍照图来看,苹果设计师乔纳森•伊夫加盟乐视手机的传言或许是真的。对于乔纳森而言,乐视超级汽车团队目前已在美国组建了一支260人的团队,这对酷爱汽车的乔纳森而言相信也会是一个极大的吸引。毕竟,超级汽车凝聚了全球最顶尖的设计人才,对于一支从事手机工业设计的乔纳森来说,相信与他们的相处,会让他迸发出更多的设计灵感。

最新消息显示,乐视手机将于4月13日在苹果御用发布场地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办发布会。如果冯幸微博中的神秘大咖是乔纳森的话,那么他很可能在硅谷发布会上现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