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小时候 跟着OPPO N3一起逛庙会

想起小时候 跟着OPPO N3一起逛庙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74.shtml report 9458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但是文化生活的匮乏越来越严重。对于80后这一代人,年的味道仿佛就在昨天,依稀能回味一下小时候对年的那份渴求。扫尘土、贴对联、看秧歌、花车、新衣裳、走亲戚、压岁钱、花生瓜子冰棍花生糖……

IMG_0292

如今,很多感觉都淡了,剩下的紧紧是过年回家看看父母与亲朋,放松一下,享受一下难得的团聚时光。但是,年味真的消失了吗?或许只是留存在记忆中?作为80后的一员,小编心中依旧怀念着那个时候过年的味道,今天小编就用OPPO N3带各位感受一下年味——庙会。

(照片均由OPPO N3拍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