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玩大了干倒苹果还要去App化!

乐视手机玩大了干倒苹果还要去App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569.shtml report 1963

这不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4月14日是要发布手机了!

今天中午,乐视贾跃亭微博发出邀请,时代在变,角色已变,精神不变!From 1984 to 2015,乐视邀你#打破边界,生态化反#,414下午2点见。君不见,贾跃亭微博后缀已经变为“乐视超级手机 1”,这不是意味着乐视超级手机已经进入发布倒计时。

“从1984到2015”? 1984为何物?1984 是一个重要里程碑,那一年苹果电脑发布了全新的Macintosh(简称Mac),代表一个时代的开始。2015年,会成为手机行业的一个里程碑,乐视会将手机带入一个全新的“生态时代”。这也正好印证了贾跃亭所指的“时代在变”,乐视或将像1984年的苹果一样,成为一个新的颠覆者,而颠覆的对象,恰好就是当初的颠覆者苹果,这就是“角色在变,精神不变”。

在今天贾跃亭发布的邀请函中,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Apple”中的“App”被去掉,剩下一个疑为乐视品牌的“le”,乐视是否要实现去App化,以此作为颠覆苹果的一个杀手锏。实际上,苹果早已成为乐视的超越对象,乐视CEO贾跃亭多次指出许多苹果手机在工业设计、用户体验等缺陷,暗示乐视手机将超越苹果。

从此前媒体曝光的硬件配置来看,全金属机身、无边框的工业设计,高通810的旗舰芯片,HiFi的音响配置,最高位的摄像头配置,这活脱脱就是要毙掉苹果的节奏。甚至有网友惊呼:苹果6 Plus该扔掉了!

那么问题来了!乐视能超越苹果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