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愚人节在贴吧“老实”卖货?

魅族:愚人节在贴吧“老实”卖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2004.shtml report 1980 近日,因一篇被发布至竞争对手小米、华为、锤子贴吧及垂直论坛的帖子被网友们热议,导致魅族另一篇题为《当全世界都在骗你的时候,我们说句实话!4月1日贴吧见!》的帖子受到广泛关注。

无厘头帖子被热议,魅族真实意图成谜

近日,因一篇被发布至竞争对手小米、华为、锤子贴吧及垂直论坛的帖子被网友们热议,导致魅族另一篇题为《当全世界都在骗你的时候,我们说句实话!4月1日贴吧见!》的帖子受到广泛关注。据了解,该帖出自魅族官方贴吧,于3月26日发布,全贴除标题外仅能看到“愚人节魅族贴吧现货想见”这一信息,至于“如何现货想见”等内容均无一提及,这也是导致其在竞争对手垂直阵地上被热议的原因。

1

从魅族贴吧的帖子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为一篇活动预告贴,但充满情感与悬念味道的发布方式却引起网友一片遐想与猜测,甚至一些“煤油”也对魅族这种似乎要放弃“打小米”,改走感情路线的方式感到“不适”。XXX发帖说:“我一直认为魅族就应该跟小米死磕,为啥突然玩感情了,没劲!”但也有评论认为,魅族的“谎言”似乎暗有所指,期待魅族后续会有更多猛料曝出,彻底揭开谜底。

2

虽然网友们的猜测和讨论十分火热,但魅族官方依然平静,截止目前除在官方贴吧发出过该帖及主视觉外,其他官方渠道仍未有进一步的消息露出。无论魅族此次行为真正所知为何,但选择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给大家揭开谜底,其本身就具有令人遐想的空间。

魅族究竟是在跟大家开愚人节玩笑,还是真心准备了惊喜送给大家,网友们也只有静候4月1日当天魅族亲自揭开谜底“说实话”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