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或有新机将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

索尼或有新机将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586.shtml report 9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日前,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除了最近曝光的华为P8传闻会采用电源键整合指纹识别技术之外,索尼也在计划类似的解决方案,但不会出现在Xperia Z4之上。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日前,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除了最近曝光的华为P8传闻会采用电源键整合指纹识别技术之外,索尼也在计划类似的解决方案,但不会出现在Xperia Z4之上。

117958015

尽管消息人士并未披露索尼移动会在哪款机型上引入这样的设计,但最大的可能应该是索尼Xperia Z4 ultra。未来的Xperia Z5距离发布的时间还为时尚早,而配备更大触控屏的Xperia Z4 ultra则可能会在年内发布,并且可以将电源键整合指纹识别功能作为一个新的卖点来进行宣传。

不过,由于索尼Xperia Z4最快也要今年第二季推出,所以预计这款巨屏新机会在今年第三季登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