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中低端机型也将升级Android 5.0

索尼中低端机型也将升级Android 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587.shtml report 6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除了索尼的高端机,现在的好消息是,包括Xperia C3与Xperia T2 Ultra这两款非Xperia Z系列机型也要吃上棒棒糖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除了索尼的高端机,现在的好消息是,包括Xperia C3与Xperia T2 Ultra这两款非Xperia Z系列机型也要吃上棒棒糖了。

117959515

据悉,索尼日前已经确认Xperia C3与Xperia T2 Ultra将升级Android 5.0 Lollipop,不过并未给出具体的推送日期,现在索尼的主要精力仍集中在Xperia Z系列上。

Xperia C3与Xperia T2 Ultra均为索尼在去年发布的中低端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