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穿戴设备国内首秀 终端互联赢未来

华为穿戴设备国内首秀 终端互联赢未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617.shtml report 5389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3月12-13日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12000余名合作伙伴和客户亲临现场。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3月12-13日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12000余名合作伙伴和客户亲临现场,在此次盛会上,华为不仅向广大合作伙伴展示了企业BG方面的突出成果和未来版图,更将面向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产品展台融入其中,这一全新尝试也成为本次盛会的一大看点。

穿戴首秀 人气爆棚

1

华为终端展区人头攒动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展上,华为B2智能手环、N1智能耳机等穿戴设备赢得了全球瞩目,今天这两款产品也在华为合作伙伴大会上迎来了国内首秀。展区周围人头攒动,众多合作伙伴争相体验讨论未来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

2

作为本次展示中的核心产品,华为TalkBand B2一改前代B1的ID设计,不仅提供了黑色、银色和香槟金色三种选择,还提供了皮质的腕带,从而彻底打破运动、商务场合界限,让使用者可以自由切换轻松驾驭日常生活。除了外形的改善,TalkBand B2的内在提升同样不容小觑,借助全新加入的6轴传感器,大幅改善了TalkBand B2的运动追踪功能,使得测试数据更具参考价值。除了可以直接对屏幕进行触控操作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翻腕可实现在屏幕上切换时间、秒表、睡眠追踪、计步器和卡路里监控等简单功能,而这些细微功能的精雕细琢充分展现了设计者对用户体验的思考。

产品特性方面,华为B2与友商竞品最大的差异莫过于分体式蓝牙通话功能,作为手机的延伸, B2具有高品质蓝牙通话音质,通过双麦克降噪技术,为用户带来清晰音质。同时B2还可以智能判断位置,戴在腕带上,音频(音乐、通话)通过手机播出。当用户已经戴着蓝牙耳机时, 则自动切换到耳机播出。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手环寻找手机,即使手机设成了静音模式,也能让手机振动或响铃。

对于标配两部手机的商务人士,TalkBand B2的设计更显贴心。可支持两款设备同时连接并支持Android和iOS双系统,适配范围充分覆盖主流用户。此外,华为B2在电池续航方面同样表现抢眼,连续通话时间可达7小时,而仅作为运动追踪装置使用时续航时间更可达到5天,让广大用户续航无忧。

3

模特现场展示华为N1

除了TalkBand B2之外,为运动而设计的华为TalkBand N1高保真蓝牙音乐耳机同样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业界首款带MP3本地音乐的智能蓝牙耳机,TalkBand N1内置4G存储空间,可以保存近1000首音乐,使用者可以摆脱手机束缚通过机身实现音乐播放,再加上专业的音腔调教, N1声音更富细节和表现力。同时搭载APTX蓝牙编解码技术,即使通过蓝牙也可享受CD般的高品质音乐。

配合智能手机使用,TalkBand N1还具备运动监测等功能,包括可以计步、计算运动距离、计算卡路里消耗等,同时能够语音播放来电姓名或号码,让人在运动中也能方便接听来电,还可以通过语音播报随时了解步数和运动目标达成情况。

在佩戴体验方面,华为N1再次令人侧目,由于采用创新的X型的磁吸设计,让N1在运动中不听音乐时,可以方便扣合在胸前防止滑落,耳机瞬间变为时尚的项链配饰,同时金色、灰色和粉色三种版本更为不同用户提供多样选择。此外, N1还支持IP54级别防尘防水,使用时长更可达到7小时,基于产品特性,我们有理由相信该产品将在运动爱好者族群中掀起新的热潮。

“三7”联袂 星光熠熠

继2013年华为抢占全球销量三甲之后,2014年凭借“三7”——Mate7、P7、G7三款旗舰机型成功入侵中高端市场,这其中华为Mate7更是持续热销长达半年,加价求购的现象更是给国产手机旗舰树立了全新标杆。细细品味Mate7的成功之道,我们不难发现,华为手机真正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质融入了产品的DNA。华为Mate7将双4G、超八核处理器、41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按压式指纹识别、双系统(限高配、尊爵版)、83%超高屏占比、6英寸大屏幕、时尚外观等都令业界叹为观止,除了Mate7,华为P7的精美外观、华为G7的拍照表现同样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5年,华为终端战略布局穿戴设备市场,依托华为全产业链优势,穿戴设备与移动终端的端端互通,也成为业界和所有华为合作伙伴关注和期待的焦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