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不变的话题 智能拍照手机大盘点

永恒不变的话题 智能拍照手机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3/152660.shtml report 7080

现在的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被消费者看重,其便捷性和易上手程度是单反相机不能做到的。拍照功能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所以普遍性上智能手机做的更好,而在众多的拍照手机中涌现了一大批以拍照为主打的智能手机,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拍照功能出色的智能手机以供大家购机参考。

OPPO N3

OPPO N3自发布以来,其旋转的摄像头可以说是手机界中的“异类”。OPPO N3完美的将前后摄像头合二为一,打破前置摄像头没有后置摄像头像素高的壁垒。也让拍照变得更加新奇。

OPPO N3与生俱来的206°自由旋转再次跃进。N3凭借智能手机史上迄今为止最精密的电动旋转结构实现了史无前例的电动旋转镜头。不仅如此,N3的镜头荣获德国施耐德专业认证,一颗1/2.3英寸1600万像素的CMOS,Pixel尺寸达到1.34微米,让N3的成像素质进一步提升。同时,配以高显色闪光灯与柔光灯,带来更完美的光线。

同时OPPO N3的旋转摄像头搭配智能追踪,即刻变身嗅觉镜头。智能锁定拍照目标,无论是淘气的宝宝,萌萌的宠物,亦或是心仪的女神,摄像头都可以自动追踪。举手投足,不经意间的美,一刻都不放过。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