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最强手机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

安卓最强手机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8/152781.shtml report 8515 高像素,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各大厂商为了相机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作为安卓阵营的老大,三星在新旗舰Galaxy S6在相机上自然也不会落后。三星Galaxy S6搭载2000万像素摄像头,三星还为Galaxy S6准备了F/1.9大光圈...
  随着智能手机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其功能也在被人们充分挖掘。而智能机配置类同,外观趋于一致,相机成了许多大厂的必争之地。高像素,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各大厂商为了相机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作为安卓阵营的老大,三星在新旗舰Galaxy S6在相机上自然也不会落后。

三星Galaxy S6相机的具体参数:

  三星Galaxy S6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安卓手机里的最高像素拥有者之一。搭载F/1.9大光圈,大光圈可以保证照片的背景虚化效果和弱光条件下的进光量,提高成片率;OIS光学防抖,照片模糊?带有OIS的S6让你不再删片,没有铁手也能拍出好照片;双LED补光灯,让你的照片色彩更真实;其他方面,S6还支持自动对焦,4K(3840x2160,30帧/秒)视频录制,全景拍摄,虚拟拍摄等。

  拍照功能设计

三星Galaxy S6在拍照界面以及功能的设计方面简约而不简单,在易懂性、可玩性方面都比较高。除了可以满足普通用户对于拍照的需求,另外还搭载了专业模式,可以进行ISO、白平衡的手动调节,甚至连湿度、对比度、饱和度、阴影等都可以机型手动调节。对于专业级选手而言,三星Galaxy S6也可以满足需求。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544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547

三星Galaxy S6还搭载了全景拍摄、慢动作、虚拟拍摄等模式。当然在滤镜方面三星Galaxy S6也并不示弱,滤镜的效果展现非常高大上。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619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622

在三星Galaxy S6的相机设置方面可以进行自动追焦、网格线、甚至双击Home键进入拍照的快捷设置。另外,三星Galaxy S6的音量键也可以进行快捷设置,可以进行拍照、视频录制以及缩放的选择,设计非常人性化。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733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736

除了操作逻辑以及使用的便捷,可玩性高之外,接下来我们还是一起来看一下样张展现。

顺光样张展示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789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792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794
三星Galaxy S6 拍照

三星Galaxy S6在日常顺光情况下,采用自动对焦,成像效果清晰自然,整体风格较艳丽,饱和度高,细节处理较好。相对而言三星Galaxy S6的成像风格更加讨好眼球,也更容易拍出大片的效果。

逆光样张展示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903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905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906
三星Galaxy S6 拍照

  逆光拍摄三星Galaxy S6在对焦点为光源和近处物体时的呈现效果在当下的旗舰机型中表现突出。光源以及光晕表现自然,画面中明暗对比以及过度自然,整体层次感较好。

微距样张展示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1000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1001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1004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1005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微距方面三星Galaxy S6在鲜艳色彩的展现方面层次过度表现较好,基于大光圈的优势,背景虚化展现较好。在紫色这类较难还原的色彩方面,三星Galaxy S6也有着一定的优势。

全景样张展示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1106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安卓阵营最强拍照 三星Galaxy S6拍照评测1108
三星Galaxy S6 拍照

  全景样张拍摄时,三星Galaxy S6的全景拍摄模式会对偏离的动作做出提示,在使用时不用担心手抖跑偏了。

  总结:

  三星Galaxy S6在拍照方面的优势在同类旗舰中还是十分明显的,无论是大光圈下微距的表现,还是逆光时对光源的控制都拿捏的比较到位。当然在色彩的表现和层次感上,三星Galaxy S6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