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深圳电子展(CITE)上秀成绩

中国移动深圳电子展(CITE)上秀成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9/152851.shtml report 995 4月9日消息,对于深受大家关注的深圳电子展(CITE2015),中国移动自然不会错过,本次展会上中国移动展示了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将多家厂商的移动手机带到了展台。

4月9日消息,对于深受大家关注的深圳电子展(CITE2015),中国移动自然不会错过,本次展会上中国移动展示了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将多家厂商的移动手机带到了展台。

中国移动表示,在去年12月中移动4G用户总数就达9006.4万户,是联通、电信4G用户综合的12倍多;截止今年一月,4G用户数更是突破1亿大关,仅1月4G用户就净增1673.3万户,总数达1.067971亿户。

中国移动也在为合作伙伴的推广产品,其中小米、中兴、酷派等厂商的智能手机都出现在中国移动的展台上。

据悉今年中国移动还将在4G领域持续发力,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除了已经到手的TDD牌照,中国移动也在积极申请FDD牌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