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苹果手表只能在苹果零售店买

醉了!苹果手表只能在苹果零售店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573.shtml report 1117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手表上市之初,消费者可能只能在苹果官方零售店购买该手表,第三方销售将无缘Apple Watch的首发。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手表上市之初,消费者可能只能在苹果官方零售店购买该手表,第三方销售将无缘苹果手表的首发。


苹果手表

本周二英国最大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的首席执行官Graham Staplet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将Carphone Warehouse的所有连锁门店剔除出了4月24日Apple Watch的首发店名单,并且他还预计预计全球其他大型连锁品牌也遭到了苹果相同的对待。

据悉除了Carphone Warehouse,知名连锁品牌例如Best Buy也无缘加入Apple Watch的首发名单,另一高档连锁品牌Nordstrom则退而求其次,正在与苹果协商,争取能够在首发之后获取Apple Watch货源。

目前市场普遍看好Apple Watch,分析师Gene Munster认为Apple Watch的首周预订量将会达到100万台,预计今年上半年将会销售230万苹果手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