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重新定义手机 智能生态系统钥匙

乐视重新定义手机 智能生态系统钥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3/152972.shtml report 2936

 

4.14,乐视手机发布将近,相关消息再次成为了互联网行业的热议焦点。从乐视以往推出产品的精心程度来看,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超级手机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硬件的性能指数,亦或是用户的交互体验,都一定不会输于现有手机市场上的几家主流手机厂商,甚至是手机之皇——苹果。

但面对一片红海的手机市场,乐视真的只是为了在手机市场上去艰难的分一杯羹?还是乐视再布一个更大的局?

乐视作为一家主抓内容的互联网公司,在终端发展上往往是以后来者居上的厚积薄发姿态冲击业界固有生态。比如如乐视超级电视,不仅改变了传统以硬件和价格博眼球的行业弊病,也改变了用户选择电视的标准。

乐视对于行业的颠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次推出超级手机,毫无疑问,乐视的目标必然是想要在手机市场上重新构建新的行业发展方向和行业行为规范。

从纯粹的内容提供商到硬件制造,软硬融合之下的乐视已经构建了一个完善稳健的互联网生态系统,拥有了广阔的用户使用群。

事实上,正因为乐视的这一努力,引导和改良了用户的使用环境,在网络视频领域,以正版、长视频、付费的理念,改变了国内视频网站长期盗版、劣质UGC泛滥的病态发展模式,让用户得以享受正版优质的视频内容;

而此次乐视推出超级手机,对于乐视在移动终端的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可以说是完全有别于行业其他手机,完全贴上了乐视独有标签的一款超级手机,其所涵盖的功能系统设计也是基于整个乐视生态系统所构建的,可以说乐视此次的行为对于手机行业来讲是颠覆之举,而对于乐视整体发展来讲也是新领域的突破和乐视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完善。

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使得移动端用户内容上获取资源越来越便利,在当下乐视生态系统中,乐视还没有将移动端产品纳入整个生态系统的版图,而手机端又是未来内容消费潜在的巨大市场,它有可能是乐视在移动端通往乐视生态系统的钥匙,是开拓未来移动端市场的黄金端口。

用户在手机端,可以实时的进入到整个乐视生态系统,尽情的体验乐视完整生态系统里资源内容,可以自己随意的对于整个家庭娱乐生态系统进行登录与操纵,也许超级手机的上市将助力乐视打造出一个更加完善完整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