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6月8日召开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6月8日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5/153051.shtml report 2882 4月15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宣布,2015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8日-12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行。

4月15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宣布,2015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8日-12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行。

苹果公司为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安排了100多场由Apple工程师主讲的技术活动,涵盖了有关技术开发、部署和整合最新iOS和OS X技术的广泛主题;此外苹果还准备了一个极具互动性的午餐环节,使开发者能与来自科技和娱乐界的领导者和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会面;同时Apple Design Awards设计大奖也将在开发者大会上揭晓。

开发者现在已经可以购买WWDC的门票,门票发售活动截止时间是太平洋夏令时间4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点,在此期间开发者可通过WWDC网站(developer.apple.com/wwdc/tickets)购票。据悉WWDC的门票将采取随机抽取的形式发放,开发者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4月20日星期一下午5点获知申请结果。此外,大会还将提供350份WWDC奖学金,旨在让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参加STEM组织的成员有机会赢取免费入场券。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英文全称是“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为“WWDC”。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在美国举办。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

以下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活动安排:

· 100多场由Apple工程师主讲的技术活动,涵盖了有关技术开发、部署和整合最新iOS和OS X技术的广泛主题;

·配有1,000多名Apple工程师和100多个实际操作型实验室,为开发者提供代码方面的帮助和关于最佳开发技术的深入见解,并指导他们如何在其应用程序中充分利用iOS和OS X技术;

·获取iOS和OS X最新的创新技术、特色和功能,以及提升其应用程序的功能、性能、品质与设计的最佳做法;

·有机会与来自全球数以千计的iOS和OS X开发者进行交流,去年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发者参会;

·一系列会议,让参会者与特别嘉宾针对特定主题和活动进行讨论;

·极具互动性且带来诸多灵感的午餐环节,与来自科技和娱乐界的领导者和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会面;

·Apple Design Awards设计大奖将表彰那些展现了卓越技术、创新和杰出设计的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应用程序。

全球开发者大会的特定活动将通过WWDC网站(developer.apple.com/wwdc/videos)和WWDC app全周直播,届时,有关所有技术活动的视频也将在每一天结束时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