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苹果等对诺基亚Here地图有兴趣

微软苹果等对诺基亚Here地图有兴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4/152999.shtml report 9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上周有消息称传出诺基亚可能计划出售旗下Here地图业务。目前,诺基亚已经接洽了Uber和多家私募公司,并且微软苹果等巨头也似乎很有兴趣。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上周有消息称传出诺基亚可能计划出售旗下Here地图业务。目前,诺基亚已经接洽了Uber和多家私募公司,并且微软苹果等巨头也似乎很有兴趣。

Cg-4WlUrauKIeSQXAAC_rJB0Yk8AABdhQFwiFAAAL_E077

在全球地图行业,诺基亚仍然是一家独立的大型服务商。微软、雅虎、亚马逊,以及多家大型汽车生产商,都依赖于诺基亚的地理位置技术。

报道称,苹果公司非常看好这项业务,除了需要更加完善的地图数据,同时也可能作为苹果对于汽车市场的补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