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微信 WhatsApp活跃用户已达八亿

不惧微信 WhatsApp活跃用户已达八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0/153218.shtml report 1138 猜猜现在 WhatsApp 有多少位活跃用户?答案 -- 就是 8 亿位了。这宗喜讯也是由 WhatsApp 的 CEO 兼其中一位创办人 Jan Koum 所公布的。他还特别强调「活跃用户」不同于「注册用户」,换言之注册用户的数量一定会比活跃的多,不过我们并不知道有多少呢。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20日消息——猜猜现在 WhatsApp 有多少位活跃用户?答案 -- 就是 8 亿位了。这宗喜讯也是由 WhatsApp 的 CEO 兼其中一位创办人 Jan Koum 所公布的。他还特别强调「活跃用户」不同于「注册用户」,换言之注册用户的数量一定会比活跃的多,不过我们并不知道有多少呢。而这次新纪录的刷新速度比 7 亿时快了接近一个月,只用了约 3 个月就引来额外的 1 亿位活跃用户了。

421642_312276618831570_1564053456_n

最后顺带一提,Facebook(WhatsApp 母公司)的 CEO Mark Zuckerburg 曾指出不想在 WhatsApp 用户达 10 亿之前(没指明是哪类用户),推出更商业化的改变。现在距离 10 亿这个大关可能只有半年的时间而且,不知道在 2015 年完结之前能不能看到这一天的来临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