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近期或将推出网页版客户端

WhatsApp近期或将推出网页版客户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24.shtml report 997 作为世界上最为流行的移动消息应用,WhatsApp的野心已经跨过移动端向PC看齐,近日外媒报道报道,WhatsApp有可能在近期推出桌面客户端。目前WhatsApp全球活跃用户高达5亿人。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5日消息——作为世界上最为流行的移动消息应用,WhatsApp的野心已经跨过移动端向PC看齐,近日外媒报道,WhatsApp有可能在近期推出桌面客户端。


whatsapp

目前WhatsApp全球活跃用户高达5亿人,超过中国微信、Line等热门手机聊天软件。不过与竞争对手相比,WhatsApp有一个弱点,那就是缺乏电脑端的聊天工具。

  这一情况很快就要得到改善,科技行业网站Telegram的创始人PavelDurov透露,WhatsApp公司正在“挖”他所在公司的WEB应用开发员。随后几家科技网站对其安卓客户端的APK文件进行了详细分析,发现有多个地方出现了“WhatsAppWEB”的字样,表明WhatsApp或许已经计划开发网页版聊天工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