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Pro确认基于安卓5.0 界面曝光

vivo X5Pro确认基于安卓5.0 界面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1/153312.shtml report 2252

上周末vivo公司用户体验总监@V梦之旅 在其认证微博上爆料了“最美手机”vivo X5Pro将在国内首批搭载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但其并未公布具体版本,也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但21日下午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在公布了“最美手机”vivo X5Pro将在国内首次搭载相位对焦功能之后,又确认了该机确将搭载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的消息。

vivo X5Pro是国内首批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手机之一,目前绝大部分国内的Android 5.0均处于测试阶段,而从@Funtouch OS 的官方微博曝光的界面来看,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为2.1版本,在风格设计和图标色彩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一贯的简洁、乐趣、活力风格,但整体色彩比2.0版本稍微素雅了一些。

 

另外,最值得注意的是,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2.1系统在锁屏界面上加入了可以显示信息详细内容的消息通知栏,和iOS非常类似,并且效果看起来也非常唯美,算是国内Android 5.0中优化得最好看的。

而在待机桌面,也同样有顶部弹出式的可以显示信息详细内容的消息通知栏,与iOS也差不多,这也是Android 5.0在UI界面上改变最大的特点之一。

据了解,“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玻利维亚天空之镜的风景,并将在全球首次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的精美设计,主打外观设计,而此次确认该机将搭载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2.1系统,也算是为其体验加分不少,相信vivo X5Pro在功能上也非常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