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新机开售 对iPhone 6造成冲击

三星S6新机开售 对iPhone 6造成冲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2/153319.shtml report 1088 根据本月第二周刚刚公布的ATLAS数据表明,三星Galaxy S6及三星Galaxy S6 edge上市之后在韩国确实让iPhone 6及iPhone 6Plus销量有了一个小的跌幅。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2日消息:根据本月第二周刚刚公布的ATLAS数据表明,三星Galaxy S6及三星Galaxy S6 edge上市之后在韩国确实让iPhone 6及iPhone 6Plus销量有了一个小的跌幅。调查公司副总表示:“iPhone 6发布半年之后销售下滑是很正常的。因为关注期已经过去了。”

QQ20150422-3

但是我们依然认为这是三星给出的市场压力所致。从数据来看,三星推出的两款新机占市场销售份额只有4.7%,而苹果的销售显然比上周降低了24%,三月到四月的销售额下降15%。但是这个数据来源只是线下实体店的销售情况,不过确实可以说三星Galaxy S6及三星Galaxy S6 edge给iPhone销售确实施加了压力。大部分人应该在持币官网阶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