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阅丰全国巡展北京站 一次阅粉盛会

斐讯阅丰全国巡展北京站 一次阅粉盛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2/153356.shtml report 3968 4月16日,斐讯阅丰手机在北京举办了今年的首次线下粉丝互动活动,北京站是此次阅丰手机“正青春 爱阅读”全国阅粉沙龙巡展的首站。

4月16日,斐讯阅丰手机在北京举办了今年的首次线下粉丝互动活动,北京站是此次阅丰手机“正青春 爱阅读”全国阅粉沙龙巡展的首站。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时间,斐讯阅丰手机阅粉沙龙活动将陆续走进全国10多个省会城市,与斐讯阅丰手机的粉丝进行一次真诚的、近距离的互动。

1

参加此次北京站阅粉沙龙活动的粉丝在活动一开始便体验了斐讯SOHO于当天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最新的产品,包括HGE系列、PSG系列、HEM系列、MEP系列和WEme系列5大系双频路由器,以及用硬件、云计算、大数据构筑的一整套智慧家庭梦想解决方案——“Home+”。这不,斐讯上午刚发布的一款智能型机器人就以“呆萌”的外观吸引了许多人驻足围观,据了解该机器人是斐讯SOHO BU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而且很快就会上市与大家见面。

2
3

在体验完斐讯最炫的科技产品之后,,全体人员转往环境优雅的望京SOHO V-coffee咖啡店。在做完自我介绍后,粉丝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畅聊手机行业的方方面面,从目前市面上热门机型的优缺点,到UI系统交互的细节设计,每个人都谈了自己对于现在手机行业的看法和自己所喜欢的手机的样子,以及对于阅丰下一代手机的期待。

4

接下来谈到斐讯和阅丰的品牌理念和使命。阅丰是斐讯旗下的平台之一,主打国内手机市场,就像华为之于荣耀,阅丰的目标既依靠斐讯强大的技术、硬件、资金支持,迅速崛起,最终成为成一个强大的互联网手机品牌。阅丰专注于研发专业的阅读手机终端和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便捷的阅读体验。阅丰现已打造成为一个包括手机、内容聚合平台和电商平台在内的“阅读生态系统”。为了将阅读体验打造至极致,阅丰从2013年开始尝试与不同的内容提供商合作,从《读者》杂志到中国电信阅读基地,再到i悦读、爱动漫等品牌的合作,极大的丰富了阅丰手机的阅读内容资源。在未来,阅丰手机将会从听、说、读、写四个角度来打造一个全方位的手机阅读体验。

随后阅粉们一起参与了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在有趣的游戏比赛中,初次见面的阅粉完全没有了之前还略显陌生的感觉,变为了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在阵阵的欢声笑语之中,粉丝们也轻松拿到了阅丰2S、自拍杆、移动电源等各式各样的小奖品。最后,参加活动的粉丝自发组建了阅丰手机北京阅粉同城会并推举出会长。工作人员还为每个参与活动的阅粉发放了阅丰3的试用邀请函,凭此函阅粉可在阅丰3上市之初便可领取体验机一睹其风采。

5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重视品牌文化建设和粉丝建设。开展的形式多种多样,态度也不近相同,有的是高高在上的傲慢,有的是虚情假意的迎合。从此次斐讯阅丰手机的线下交流会可以看出,斐讯阅丰更倾向于与终端消费者面对面真诚的交流和沟通,现场聆听他们的想法和建议,为的是为用户打造用户真正喜欢的精品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