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5曝光 退出中国之后感觉发力了

索尼Z5曝光 退出中国之后感觉发力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3/153375.shtml report 1104 索尼退出中国之后,本以为产品更新会缓慢。然而本周索尼Xperia Z4刚刚国外发布,网络上爆出了一张疑似Z5的图片。据称这款索尼Xperia Z5将在第四季度上市,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3日消息:索尼退出中国之后,本以为产品更新会缓慢。然而本周索尼Xperia Z4刚刚国外发布,网络上爆出了一张疑似Z5的图片。据称这款索尼Xperia Z5将在第四季度上市,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QQ20150423-6

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依然在机身左上角,并且没有突出于机身表面。而且侧面好像是金属材质,并且张贴了“Type-C”的字样,很可能代表USB-C端口。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条微博,显示了数字9,很可能代表9月发布。其它传闻包括1440 X 2560分辨率的屏幕,高通骁龙820芯片组,4GB内存,改进的后置摄像头(并没有加入光学防抖),指纹识别​​,以及新的外观设计。外观上从曝光图片上来看并没有体现出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