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首批Apple Watch到货 黄牛翻倍卖

大陆首批Apple Watch到货 黄牛翻倍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4/153448.shtml report 866 4月23日消息,部分中国大陆地区首批预订Apple Watch的用户已经在今日收到货,同时收到货的还有黄牛,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将Apple Watch价格翻倍出售。

4月23日消息,部分中国大陆地区首批预订Apple Watch的用户已经在今日收到货,同时收到货的还有黄牛,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将Apple Watch价格翻倍出售。

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中关村内已有现货Apple Watch,但数量不多,并且商家还将它们的价格翻倍。据悉在北京部分苹果授权店,运动版Apple Watch加价2000元,不锈钢版加价4000元,而且这还是“友情价”。

Apple Watch是苹果在今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表,有Sport版、标准版和Edition版三个版本,其中Sport版起价2588元,标准版起价4188元,Edition版起价74800元,目前仅可在苹果官网进行预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