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款表带申请专利 打击山寨厂商

苹果三款表带申请专利 打击山寨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2/153324.shtml report 1020 苹果的外设一直是各家山寨厂商的主要主要根据地,鉴于苹果的配件价格都极高,也给了山寨厂商伸展的余地。这次苹果为了自家的外设,做出了新的努力。
  手机之家4月22日消息,苹果的外设一直是各家山寨厂商的主要主要根据地,鉴于苹果的配件价格都极高,也给了山寨厂商伸展的余地。这次苹果为了自家的外设,做出了新的努力。

为了能够阻止山寨产品的泛滥,苹果对Apple Watch表带的专利进行了注册。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通过了苹果对三款Apple Watch表带的专利申请,它们分别是 Sport Band、Classic Buckle 以及 Link Bracelet,也就是运动型表带、经典皮扣以及粉色连环。目前尚不能知苹果在美国之外的地区是否也获得了Apple Watch表带的专利。

此前第三方厂商在Apple Watch上市之前已经推出了多种表带款式,由于没有苹果授权,这些第三方厂商也可能会面临起诉。PS:不知道专利能不能阻止万能的淘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