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百尺竿头 手机之家喜迁新居

号外号外:百尺竿头 手机之家喜迁新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6/153456.shtml report 9406 来手机之家三年,大大小小搬了3次家,这是第4次。都说人挪活,公司的迁移估计也是如此。不论面积大小,新人来老走人,它依然像它的名字一样,像个家。不管你知道的不知道手机之家,爱不爱它,了不了解,作为“之家人”我们依然觉得非常骄傲。

  来手机之家三年,大大小小搬了3次家,这是第4次。都说人挪活,公司的迁移估计也是如此。不论面积大小,新人来老走人,它依然像它的名字一样,像个家。不管你知道的不知道手机之家,爱不爱它,了不了解,作为“之家人”我们依然觉得非常骄傲。年少轻狂时,这是我们抛洒过满腔热血的地方。

1

从现代柏利大厦3层搬到5层,虽然面积不大,但也正因为这种“拥挤”让我们的心变得越来越近。

2
3
4

披星戴月,没有叫过苦。为了最初理想我们在盯每一场有时差的发布会和“N+1”个发布会。有时候你还会发现主编也经常犯愁苦恼,浑浊的脑子完全不妨碍摆出销魂的姿势。

5

当然,有苦有乐,在这里我们也有过不少欢笑,轻松的工作氛围会让你感觉一天的时间过的非常快。很多小伙伴们在这里一年又一年,阅历增长的同时,年龄也在跟手机之家一起增长。

6
7
8

在现代柏利大厦呆了1年多,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大家忙碌着打包东西,不断的在重复不要弄坏、搞丢贵重物品和私人物品。经过两天的打包搬家,再回来之后又一次体会了一把人去楼空的感觉。

9
10
11

可是凌乱中,我们依然能找寻到很多回忆色彩。很多细节告诉我们在这里的一年多时间里,开心过、浪漫过。玫瑰边上的豆腐干也证明了通宵加班的时候绝对是会饿的,补给品是必须的。

OK!下面就请看看手机之家的新居吧。换份工作去你去哪都可以,但是公司搬家还是有些要求的,离旧地太远会让老朋友们不适应。所以,我们从双井的现代佰利大厦搬到了双井百环大厦。在此,告诉大家一下我们的老朋友和未来的新伙伴,手机之家的新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双井广渠路66号百环大厦1001,电话依然是:85890878。

1
2
3
4

跟之前的地方相比,用“鸟枪换炮”明显是不恰当的,升级好像更符合状况。从大厦外围到大堂内部,都非常的气派,给人高大上的感觉。

5

在大厦正面稀缺的停车位里,笔者找到了两个给Tesla充电的桩子。保安叔叔说,在这大厦里上班,如果你开这车,停车是免费的,充电是免费的(条件很诱人,买不起很残酷)。

6

用工牌刷楼层不是一件新鲜事,但依然还是觉得这种感觉很爽。电梯比之前更干净,也比之前更大了。

7

打卡机也跟之前不一样了,面板还有动态效果,打完卡之后还会跟你说句谢谢,很洋气。

8

一进门,硕大的前台就给人气派的感觉,背景板上洋气的logo也比之前煞白的墙要洋气不少。

9
QQ图片20150426133426

面积成倍数增长,整个办公区域也显得非常通透敞亮,之后办公的日子里,干劲会更足!

10
11

大小会议室的面积跟之前也是质的飞跃。开会的时候心情舒畅了,通宵加班的时候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地儿睡了。

12
13

很多人性化的东西也重新回归,如休息区和小厨房。相信今后小伙伴们的日益完善会让它更完整,更能发挥作用。

QQ图片20150426135413

从23号开始,手机之家新居就已经进入备战状态,到了周末陆续的东西被搬进来,小伙伴们为了自己的家也是付出了很多。熬夜到后半夜归置公司中每一处,领导们更是体恤我们,后半夜拖着疲惫的身躯撸串,当然,欢声笑语很快就冲刷掉了倦意。

QQ图片20150426135405
QQ图片20150426135408

最后,也要申明一点。我们之家人虽然都是地地道道的“吃货”,去外面吃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像一家人一样逛超市、做饭才是终极篇章。

周一,所有人就要来到崭新的公司上班了,这里有更好的环境、更完善的系统,我们也要打起100%的精神在新的阵地面对今后一切未知的挑战。我,与手机之家同在,与手机之家一起百尺竿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