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获指纹识别专利 或为小米5准备

小米获指纹识别专利 或为小米5准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94.shtml report 1407 4月27日消息,近日一个名为“触摸按键和指纹识别实现方法、装置及终端设备”的专利现身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申请人则是“小米科技科技有限公司”。

4月27日消息,近日一个名为“触摸按键和指纹识别实现方法、装置及终端设备”的专利现身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申请人则是“小米科技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摘要这样描述小米的这项指纹识别专利:“指纹识别传感器和光学传感器,设置于终端设备的盖板玻璃的下方;指纹识别电路,与指纹识别传感器连接,用于对指纹识别传感器采集到的指纹信息进行分析处理,获得指纹分析结果;主机处理器,与光学传感器和指纹识别电路连接,用于根据光学传感器监测到的光线信息判定盖板玻璃是否接收到触摸按键操作;根据指纹识别电路获得的指纹分析结果进行身份认证。该技术方案实现了将指纹识别和触摸按键集成一体化,提高了整机的外观美感、增强了盖板玻璃的结构强度、便于用户操作。”

据互联网上流传和信息,小米手机5将拥有5.2英寸2K屏幕、骁龙805处理器、3GB RAM+64GB ROM、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3600毫安时电池。而此次曝光的小米指纹识别专利或许意味着小米5或将配备指纹传感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