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ple Watch刮花 你需要知道的事

关于Apple Watch刮花 你需要知道的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09.shtml report 4940 可能谁都没想到,Apple Watch拿到手的快乐仅仅维持了半天,剩下的只有与那些细纹的较量。

可能谁都没想到,Apple Watch拿到手的快乐仅仅维持了半天,剩下的只有与那些细纹的较量。

就在这几天里,Apple Watch的第一批用户都已经陆陆续续地收到了他们日思夜想的苹果表,没拿到的也都在朋友圈里感受到他们的欢欣了。而就在半天的秀体验、吐槽电池之后,Apple Watch的拥有者们集体陷入了一场关于如何保护Apple Watch的讨论,因为它实在是太容易被刮花了。

tou

关于Apple Watch易刮花的问题主要集中在Apple Watch的标准版上。相对于更加便宜的Apple Watch Sport版,Apple Watch标准版有着耐刮耐磨性更加出色的蓝宝石玻璃表盘,同时表壳也采用的是更加亮眼的不锈钢材质。而就是这观感更佳的不锈钢表壳,惹祸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