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斌确认小米Note顶配版跳票 5月发布

林斌确认小米Note顶配版跳票 5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58.shtml report 1362 4月28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小米副总裁林斌表示,小米Note顶配版确实跳票了,原定的上市时间被推迟了几个月,它将在5月6日的媒体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并在很短时间内上市销售。

4月28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小米副总裁林斌表示,小米Note顶配版确实跳票了,原定的上市时间被推迟了几个月,它将在5月6日的媒体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并在很短时间内上市销售。


小米副总裁林斌

对于小米Note顶配版的跳票问题,林斌解释称小米公司很早就在研发这款手机,不断跳票是因为对产品极致的追求,研发过程中高通与小米就小米Note处理器的优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调试工作,导致研发周期长了一些。但是这有助于小米Note顶配版成为“真正的Andriod机皇”。

林斌也透露了小米Note顶配版的一些细节。相比小米Note,在外观上有所变化,小米Note顶配版机身边框为金色,相机周边也有金色装饰,并且自拍能力将会有所提升,同时在电池上也做出了一些优化。

林斌最后透露,小米Note顶配版将在下周三的媒体沟通会上和大家见面,也就是5月6日和之前雷军在微博上说说的时间一致。但林斌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发货时间,只是表示会尽快销售,价格为32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