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印度小米拼了 引入塔塔名誉主席投资

为印度小米拼了 引入塔塔名誉主席投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504.shtml report 761 4月27日消息,近日小米印度在其Facebook官方账号上宣布,印度工业巨擎塔塔(Tata)的名誉主席拉坦·塔塔(Ratan Tata)对小米进行了一笔投资。

4月27日消息,近日小米印度在其Facebook官方账号上宣布,印度工业巨擎塔塔(Tata)的名誉主席拉坦·塔塔(Ratan Tata)对小米进行了一笔投资。

据悉,拉坦.塔塔是印度商业家族塔塔家族成员,塔塔集团的第四代传人,前任主席JRD•塔塔的侄子,掌控塔塔集团23年,目前是塔塔集团的名誉主席。而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集团公司,创立于1868年,总部位于印度孟买,业务涉及汽车、化学、通信和 IT、能源等多个行业,2011-2012财年,塔塔集团总收入高达1000.9亿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