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做到的 nubia Z9指纹解锁曝光

你是怎么做到的 nubia Z9指纹解锁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62.shtml report 1077

当苹果5S把指纹解锁功能引用到智能手机上时,手机的安全性和支付方式得到了巨大的改变,自5S后无论是国产手机旗舰机还是三星的旗舰机都竞相引用了这项技术,只是这项功能按放的位置不同,为了拒绝苹果化,国产手机中指纹解锁功能位置上有安置在手机背部还有就是设置在Home中这是较为常见的,但迄今为止没有一款手机把指纹解锁这项功能安置在手机侧面,但这马上就要被nubia Z9打破。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到,nubia Z9的指纹解锁方式的确安置在手机的边框上了,从人性化上讲,这样的安置确实是最便捷解锁方式。但众所周知现在智能手机的边框厚度都是用毫米计算的,在有限的空间内怎样的设计才能做到呢?这个只能由nubia Z9自己来说了,我们还是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