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Facebook回复 将重回手机市场

诺基亚Facebook回复 将重回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9/153615.shtml report 706 手机之家4月29日消息,说起此前诺基亚官方公开否认重回手机商场,不过今天情况有所改变。诺基亚官方Facebook在回答网友的问题时表示,正在准备手机工作。
  手机之家4月29日消息,说起此前诺基亚官方公开否认重回手机商场,不过今天情况有所改变。诺基亚官方Facebook在回答网友的问题时表示,正在准备手机工作。

日前,有网友在诺基亚官方Facebook提问:“印度何时能够再次出现诺基亚手机?我已经等不及你回来了。”而诺基亚则回复称:“我们正在做这件事!”

不过针对这件事,相信合同到期之后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是毫无疑问的结局。PS:小伙伴们怎么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