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单手操作 大屏超出想象的便捷

乐视手机单手操作 大屏超出想象的便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9/153603.shtml report 2890

智能手机大屏当道。要想找到一款适合单手操作的旗舰级手机,好像已经变成了一个奢望。但没想到,乐视超级手机1(简称乐1)的推出,让小编转变了这个想法。

收到乐视送来的评测机,小编第一时间内就打开了包装盒,迫切地想体验一下这款颜值爆表的超级手机。乐1的包装设计类似苹果iPhone6的包装,第一个感觉是包装很有小资情调,纯白、素雅的风格相信会俘获不少用户的欢心。包装盒顶部微微凸起,显示出手机的轮廓。

包装盒后部是一行字:“我不是台手机,而是一套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话语的后面,是彰显乐视生态的“五屏联动”概念。相信超级汽车出后,也许还得在电视、手机、显示器、Pad、电影屏后加上一个汽车屏。

打开包装盒,配件与其他厂商没有区别。除了静静躺在中央的手机外,乐视还精心地为你准备了手机套、以及一个5V/2A充电器、数据线、取卡针和说明书及保修卡。配件当中最大的惊喜是,乐1采用了Type-C数据接口,可以正反面随便插。

整体而言,乐1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细节打磨出色,尤其是金属中框边缘处的钻石切割处理,不仅提升了手机的质感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手感。该机的三围为147.8*74.2*9.5mm,在同屏幕尺寸手机中,乐1的长和宽算是控制最出色的。

乐1后背采用弧形设计,与扁平的机身设计相比,它能给你最好的握感。而且,乐1后背使用IMD膜内装饰技术,表面附有硬化的透明薄膜,中间印刷图案层,可使产品耐摩擦,防止表面被刮花,并可长期保持颜色的鲜明不易退色,成功的将那些微米级别的纹理实现在了手机背面上。

  最大的惊喜是,乐1虽然采用了5.5寸夏普专属定制的乐彩屏,但乐视通过EUI系统,非常人性化地设计了单手操作模式。比如左手握持手机的时候,解锁图案会自主地出现在左变屏幕里侧。

而当右手握持的时候,解锁图案也会自主地出现在右边,极大地方便了单手操作。

而传统手机的解锁图案则很死板,一点都不人性。解锁的时候就是一个大大的图案出现在手机屏幕中央,简直是反人类操作。相比之下,乐1表现出来的人性感觉,则让小编大呼意外。仅此一点,1499元的价格就非常值得你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