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CEO:ZenFone 3搭载骁龙615处理器

华硕CEO:ZenFone 3搭载骁龙615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9/153624.shtml report 723 4月29日消息,近日华硕CEO沈振来(Jerry Shen)透露下一代华硕手机的一些信息,他暗示下代华硕手机或叫ZenFone 3,将搭载骁龙615处理器。

4月29日消息,近日华硕CEO沈振来(Jerry Shen)透露下一代华硕手机的一些信息,他暗示下代华硕手机或叫ZenFone 3,将搭载骁龙615处理器。

沈振来称,华硕手机将追随苹果的命名风格,这意味其下一代智能手机很可能就叫ZenFone 3。同时他还表示,其未来的ZenFone系列手机产品将采用高通骁龙615处理器。

根据此前的报道,ZenFone 3将具有搭载指纹识别功能。考虑到ZenFone 2已经采用了4GB内存,所以ZenFone 3的配置将更为强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