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购网:让手机回收O2O线上线下打通

回购网:让手机回收O2O线上线下打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51.shtml report 3066 移动互联网的火热引爆了O2O行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出门,通过在线预约搞定家庭保洁,家具的保修,家电的清洗,以及洗车等服务。他们都止步于从线上到线下的单线过程,普遍存在如何保证用户线下体验问题,以及如何在产生新的交易之前的用户粘性问题。

移动互联网的火热引爆了O2O行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出门,通过在线预约搞定家庭保洁,家具的保修,家电的清洗,以及洗车等服务。他们都止步于从线上到线下的单线过程,普遍存在如何保证用户线下体验问题,以及如何在产生新的交易之前的用户粘性问题。就以现在火爆的专车市场,如果专车企业不发放补贴,用户就流失严重,这就是用户粘性问题。

image001

回购网CEO周旭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感受。

回购网是第一家从代理商这个角度来做手机回收O2O的团队,回购网要找到好的代理商,提供给用户好的服务,还要为代理商提供适当资源匹配。因为代理商这个手机回收市场在外界看来是不太好控制,因为大部份代理商存在不专业的问题, 常常出现私自转单,就算有协议控制也无法满足他们的利益欲望,所以我们会特别严格把控代理商的接入,做到宁缺毋滥的要求。

我们跟代理商合作,都是以放下自我,彼此尊重的心态进行协商,我们会把整个区域放手给代理商自己做,这块领域自己承担起,回购网作好导师的角色,需要把区域的代理做成”中国好代理“

回购网的竞争对手还没出现

回购网CEO周旭对记者表示:“到底怎么去打通手机回收O2O线上线下呢?这里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唤醒,一个是连接。所谓唤醒是指我们要用我们的产品去唤醒人们内心的手机回收激情,;所谓连接,中国有这么多的城市,我们很多地方没有把手机回收业务覆盖到,这种情况下,就希望我们能够在这方面跟用户有接触。“

在唤醒这环节,回购网一直在不断的挖掘用户的实际操作中的手机回收需求是什么,是追求价格?还是追求安全?还是追求体验?我们发现在唤醒用户的时候会出现用户会有抵触心态,这一点相对于国外的手机回收行业做的比较成熟,用户会把手机回收当作是环保的一个小分类动作,而国内的用户比较看重它的值,对于值这点,回购网做到最高点肯定的,但往往用户还无法接受这个值,当然我们会不断寻找这个值的度在哪里。

对回购网而言,手机回收 O2O模式非走不可,但是面临的挑战也有,如何做好O2O,周旭如实说:“我们正在走合作之路,要找比较好的实体商与我们联合,实体店不具有流量的优势,我们要布局开店,但开店的成本大于线上,所以我们最好寻找适合双方的合作模式,找一个好的合作方,把我们的资源与合作方资源强强联合,我们做线上专业,线下的合作方做线下专业,形成互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