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测评员是什么 斐讯青春有颜以对

颜值测评员是什么 斐讯青春有颜以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74.shtml report 2089 时光总是那么残忍,在不知不觉中就把沧桑刻上眉头,把生活琐事刻上心头,当我们在前往大叔大妈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也会不经意间发现,“我年轻那会儿”已经渐渐成为自己的口头禅。

时光总是那么残忍,在不知不觉中就把沧桑刻上眉头,把生活琐事刻上心头,当我们在前往大叔大妈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也会不经意间发现,“我年轻那会儿”已经渐渐成为自己的口头禅。

青春韶华,总是有一种朝圣般的纪念意义,不只是因为那记录着我们每个人的颜值巅峰,更烙印着那些少不更事的疯狂。每个人关于青春的纪念都很敏感,一首歌,一辆单车,都可以变成一个触媒,勾起那些年的那些回忆,之后,或许会陷入失落,原来我们真的长大了,或者说原来我们真的老了。当80后迈入大叔行列,当90后吐槽自己老了,当00后“小鲜肉”已经开始铺天盖地,或许身处其中的人也会疑惑,自己是否还经得起年轻?

谁说年轻一定要用年龄去定义,年轻是一种心态,是说走就走,是混搭非主流,甚至是不务正业,年轻就是把当下的事办了,再想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心之所想即是心之所向。这就是这个时代,青春赋予我们每个人的情怀,斐讯也不例外,#趁年轻,动起来#谁说不是呢!

12

斐讯微博的#趁年轻,动起来#晒“颜”活动,并不是附庸这个拼脸时代的趣味,而是想通过一个人的颜值透视他的青春状态。你是苦大仇深还是阳光肆意,当下的生活即刻显现。正如很多人调侃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只不过这把刀掌握在你手里,选择怎样的方式过生活,生活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在你身上留下记录。

不要现在就把年轻那会当成过去的故事,趁还经得起年轻,不如去放肆地“轻”一把,把那些压力放在一边,露出那些被Schedule扭曲的微笑,展开在地铁里被挤压的身躯,享受生活,自由掌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