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智能音响果壳:5月开启京东众筹

WiFi智能音响果壳:5月开启京东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79.shtml report 3304 国内领先的智能硬件公司果壳电子正式宣布,果壳智能音响GEAK Audio将于2015年5月4日启动京东众筹,以1元起的参与价,率先推动智能音响产业从蓝牙时代向Wi-Fi时代快速升级。

国内领先的智能硬件公司果壳电子正式宣布,果壳智能音响GEAK Audio将于2015年5月4日启动京东众筹,以1元起的参与价,率先推动智能音响产业从蓝牙时代向Wi-Fi时代快速升级。

1

此前,果壳智能音响在北京召开了面向智能硬件行业和权威媒体的品鉴会,在现场300平米的场地内,仅以一台音响便满足了整场对于环境音乐的使用需求,在音质、音量、外观和操控性方面,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悉,正式量产发货之后,这款产品的定价将定在499元,果壳电子CEO顾晓斌表示,“价格现在定下来是499元,为什么这么定?我们作为在数码影音领域的新进者,以WiFi音响卖到国内中端蓝牙音响的价格,我自己很满意,如果换做传统品牌,它能卖到1500元。不是我不自信,因为在WiFi音响市场,一直是温水一样,迄今为止,没有打开整个局面,SONOS在国内销量是1000万美金,今年会好一点,价格始终是比较大的门槛,要让更多的人享受好的音乐,用上好的产品,价格是很重要的因素“。

果壳智能音箱此次众筹活动,最低给出了1元参与的活动价,单台产品购买价最低设在199元,“这个完全低于我们成本了,就是希望这个产品是能够给我们带来一升二,二升四几何级数的增长,快速推动WiFi音响普及”。

这款历经18月之久研发出来的产品,除价格之外,还在以下两个方面具备突破性的创新优势:

首先,GEAK Audio采用最先进的无线连接技术,率先以10倍于蓝牙的连接距离和50倍于蓝牙的传输速率,突破性地将智能音响从蓝牙时代带入了网络时代,全面覆盖了室内、户外、直连、云端连接等多种使用环境和连接方式。

通常,蓝牙音箱的传输速率仅为768kbps,无法达到传输HiFi级音质数据的要求。而果壳智能音响的传输速率高达150Mbps,能够满足包括HiFi在内,一切音频数据的传输要求。同时,果壳智能音响将传输距离扩展至100米,极大地释放了用户的移动空间。

其次,果壳电子同时推出全面适配Android和iOS的应用Geak Audio,极大地简化了WiFi音响的使用流程,将首次安装20分钟的学习时间,缩减至四步之内。安装之后通过Geak Audio应用一键即可操控设备。

在音源来源上,果壳电子为用户提供了海量免费内容,率先与喜马拉雅、豆瓣FM、多听FM、天天动听和蜻蜓电台、虾米音乐、Lavaradio等国内多家优质音源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百万首音乐曲目及24小时不间断、全球在线的电台内容,涵盖新闻、音乐、经济、娱乐、相声、外语、教育、都市、体育、小说、故事、戏曲、交通等3000多个频道。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款产品的诞生是否会对现有的产业格局带来冲击,会给业界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树立全新的无线智能音响的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