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成为中国钟表协会家智能穿戴企业

果壳成为中国钟表协会家智能穿戴企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71.shtml report 3214

智能手表与传统手表究竟是水火不容的竞争对手?还是可以互相借鉴的良知益友朋友,中国智能穿戴企业领军者上海果壳电子给出的答案是后者。

11月25日,在中国钟表协会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则通告,即日起上海果壳电子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钟表协会会员。

由此,果壳电子成为第一家加入中国钟表协会的智能穿戴公司!这也是果壳智能圆表成为全球首款圆形表盘智能手表之后,获得的“又一个第一”。

中国钟表协会成立于 1985年,是由从事钟表生产、经营的工商企业和相关的科研、教学等机构、个人自愿组成的不分经济性质、跨地区、跨部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现有200多个团体会员及100多名个人会员,其中包括钟、表、钟表零配件、外观件、原材料、设备、仪器等生产企业、贸易流通单位及研究所、大专院校等。

上海果壳电子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穿戴领域的创新性企业,2013年6月,推出第一款智能穿戴产品GEAK Watch。作为全球第一款智能手表,GEAK Watch一经推出即获得极大好评,推出仅一年,即占据智能穿戴领域7.4%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智能手表出货量第一的厂商。今2014年,果壳电子推出GEAK Watch 2代——果壳智能圆表,是世界上第一款圆形屏幕的智能手表。

果壳电子智能穿戴CEO许鹏表示,“作为智能手表行业的代表,我们很高兴能加入了中国钟表协会。”谈及加入中国钟表协会的原因,许鹏认为智能穿戴不是石头里蹦出来的高科技孤儿,它是有家的。传统的钟表行业有太多经验财富等待我们智能穿戴行业的企业去学习和获取。感谢中国钟表协会对我们的支持。智能因素也将带给传统表业以新的活力。我们会继续耕耘!”

许鹏还强调,果壳电子做果壳智能圆表的时候,从来没有因为它已经有那么多的功能了,而去放弃它作为手表的使命。“我们独立开了圆屏,用经典名表的理念来设计外观;我们解决了多数同类产品平时黑屏的问题,可以一直显示时间;我们史无前例的把待机时间优化到了一周……我们让果壳圆表在做到聪明、智能的同时,满足了用户对于经典名表的需求。用户的反馈告诉我们,这是真正正确的选择。”

中国钟表协会田民裕理事长、张宏光副理事长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果壳电子作为中国智能手表行业的优秀代表加入了中国钟表协会。作为手表的一个重要的新类型,我国智能手表行业,无论是起步时间,还是技术研发、生产等都并不亚于国外同行,甚至还有领先。我们相信更多类似果壳电子这样的中国智能手表企业加入协会后,会对中国钟表行业带来一股新的力量,也会成为整个行业的创新的重要推动力之一。我们也正在组织力量撰写‘中国智能手表发展报告’,探讨我国智能手表发展的路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