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5外观设计曝光 LOGO或移至侧边

索尼Z5外观设计曝光 LOGO或移至侧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59.shtml report 9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5日消息:近日,国外网站Android Origin借用消息源的信息,爆料Xperia Z5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更多细节,包括机身棱角更分明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5日消息:近日,国外网站Android Origin借用消息源的信息,爆料Xperia Z5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更多细节,包括机身棱角更分明等。

119230171

根据国外网站Android Origin的独家爆料称,未来的Xperia Z5将抛弃前后双面玻璃OmniBalance 全平衡设计,并且索尼品牌的Logo在Xperia Z5上会被移至机身侧面,所以在手机正面将不会出现任何品牌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Z5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的IFA展会上发布,但该机真正面市则可能会晚一些。根据贴吧上网友的爆料称,索尼Xperia Z4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而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则会在今年11月份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