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推出P系列新机 灵睿透明带回归

索尼将推出P系列新机 灵睿透明带回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74.shtml report 920 除了目前已经发布的索尼Xperia Z4之外,又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关于索尼Xperia P2的相关规格和设计图,回归了索尼之前传统的灵睿透明带设计。
  手机之家4月27日消息,除了目前已经发布的索尼Xperia Z4之外,又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关于索尼Xperia P2的相关规格和设计图,回归了索尼之前传统的灵睿透明带设计。

消息显示,索尼Xperia P2拥有超窄边框一体式全金属机身,搭载5.2英寸2.5D触控屏和骁龙810处理器,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的1/2.3 Exmor RS CMOS传感器,相对于索尼Xperia Z4定位稍低。

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索尼将在五月份举办新品发布会,或将推出Xperia Z4的国际版,至于2K版本,目前还并没有确切消息。PS:索尼此前灵睿透明带的设计还是非常受欢迎的,这是要挽回索粉放大招的节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