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Apple Watch第三方表带设计标准

苹果推Apple Watch第三方表带设计标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6/153809.shtml report 10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一推出了针对苹果手表表带设计的“Made for Apple Watch”项目,要求第三方厂商在设计表带时遵守一些必要的规矩。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一推出了针对苹果手表表带设计的“Made for Apple Watch”项目,要求第三方厂商在设计表带时遵守一些必要的规矩。

119267481

据悉,苹果已经在一个新设立的网站上为第三方表带提供了设计指南。该指南规定,由于苹果手表需要紧贴用户手腕来监测心率,因此第三方厂商设计的表带需要完全贴合用户手腕。为了方便开发者开发出符合要求的表带,苹果甚至还大方提供了苹果手表的详尽设计图解。

目前,所有苹果手表的表带都是可以更换的,而苹果也鼓励更多第三方厂商能够积极设计出更多的表带样式,不过这些表带在包括使用材料方面都需要严格遵守苹果的规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