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yotaphone智能手机在浙江正式发布

普京yotaphone智能手机在浙江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8/153923.shtml report 1937 一个手机两个屏,不伤眼,单次充电可以用三天,您是不是已经开始好奇这是怎样一款神机?由俄罗斯研发的yota智能手机在浙江正式发布,yota手机迷可以率先体验到这部手机。

 

一个手机两个屏,不伤眼,单次充电可以用三天,您是不是已经开始好奇这是怎样一款神机?由俄罗斯研发的yota智能手机在浙江正式发布,yota手机迷可以率先体验到这部手机。

1

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是正面和背面各有一块屏幕,分别使用液晶和电子墨水技术,背面的电子墨水屏更加省电。

2

布会上,Yota手机中国区总代理—杭州捷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宋晓东向大家介绍着手中的yota双屏手机“比如开会的时候我们不知道时间,也看不到一些重要的内容,一般手机电子屏就黑掉了,我们的水墨屏是24小时永远亮屏的。“

3

即使电池电量耗尽,不间断的水墨显示屏依旧可以显示手机近期的信息或是图像,只要按键拖移就能把地图、登机证、电子门票等重要信息保存到背面的水墨显示屏。 杭州捷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宋晓东表示,我看到的是手机革命,将来所有的手机都有可能变成双面的,这也是技术的革命,因为我的第二个屏幕是零耗电的。我们的货现在是有一点的时候就被抢光了,变化是一夜之间的,我最大的兴奋是发现了一次革命的趋势。“

据了解,Yota手机国行版将于5月1日在全省联通营业厅以4888元的价格开启预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