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Mobile正式版系统晚于桌面版

Windows10Mobile正式版系统晚于桌面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5/154236.shtml report 781 今天微软向测试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 10移动版以及Windows 10移动版的新功能和改进,而桌面版Windows10系统正式版可能在7月22日完成,但移动端正式版Windows10将会晚一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今天微软向测试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 10移动版以及Windows10移动版的新功能和改进,而桌面版Windows10系统正式版可能在7月22日完成,但移动端正式版Windows10将会晚一些。

另外微软也表示,Lumia Win10旗舰手机会随着Win10Mobile正式版同时现身。而WindowsPhone8.1用户也会接收到Windows10的更新推送。

Windows10将会支持现有的所有设备,包括PC、平板电脑、手机,并在系统上兼容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说不定未来微软将会再一次改变人类社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