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10也将进入智能车载市场

微软Windows10也将进入智能车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59.shtml report 9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车载智能目前已经进入了谷歌、苹果等巨头的注意。现在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是,微软旗下的Windows10也将进入汽车平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车载智能目前已经进入了谷歌、苹果等巨头的注意。现在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是,微软旗下的Windows10也将进入汽车平台。

Cg-4y1TthTCIPALoAAHaE9GwlyIAAVgswAP8x0AAdor185

报道称,开发者目前已经在Windows 10 For Mibile预览版、Windows Phone 8.1中发现了针对汽车平台设计的API,允许手机与汽车平台互动,实现短信、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微软此前已经推出了运动手环、增强现实头盔,汽车平台显然是一个必须顾及到的项目,微软的平台号召力自然也能吸引一些软件厂商来开发车载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