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运动版元件成本只有81美刀

Apple Watch运动版元件成本只有81美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3/153709.shtml report 9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4日消息:市场分析公司IHS iSuppli公布的拆解报告显示,38毫米表壳Apple Watch Sport版的元件成本为81.20美元(约合503元人民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4日消息:市场分析公司IHS iSuppli公布的拆解报告显示,38毫米表壳Apple Watch Sport版的元件成本为81.20美元(约合503元人民币)。

Cg-4WVVC_gWIKao-AAPgOW_WMCEAACqkwFrpT4AA-BR272

具体来看,采用OLED面板和Ion-X表面玻璃的显示屏成本最高,估计为20.50美元,S1处理器的成本估计为10.20美元。除了元件成本,IHS估计的制造成本为2.50美元,因此总的原始成本为83.70美元。IHS并未对不锈钢版和黄金版Apple Watch进行拆解。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曾表示,通过拆解来估计苹果的产品成本并不准确。“通过拆解来估计产品成本与实际情况有很大差异。我从未见过这类估计是准确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