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的好苦 火狐浏览器启动iOS版测试

等的好苦 火狐浏览器启动iOS版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35.shtml report 11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对于很多特殊工作的人和一些有执念的人群来说,iOS端没有火狐浏览器简直是一大败笔。不过好消息是,iOS版的火狐浏览器将进入测试流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对于很多特殊工作的人和一些有执念的人群来说,iOS端没有火狐浏览器简直是一大败笔。不过好消息是,iOS版的火狐浏览器将进入测试流程。

firefox-ios

过去多年 时间里,Mozilla 一直表示,不会开发 iOS 版火狐浏览器,因为苹果不允许该公司使用自主的网页引擎和平台。不过 去年 12 月 ,Mozilla 改变了态度,并宣布正在对一款浏览器进行初步测试,而这款浏览器将给 iOS 用户带来“类似火狐的体验”。

再上线Apple Store之前,向可能的测试人员 发出了一份调查问卷 ,调查他们使用什么设备,并告知他们测试中需要用到 iOS8 或更高版本的系统。此外 Mozilla 还表示,测试版浏览器“存在漏洞,有时会崩溃”,因此该公司需要对此进行测试并获得反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