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出色 摩托罗拉MotoX预约量破百万

表现出色 摩托罗拉MotoX预约量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3/150555.shtml report 911 上周摩托罗拉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并为我们带来了三款新机,而其中的主力机型Moto X在1月27日开放预订,到目前为止,预约量已经超过一百万。

手机之家2015年2月3日消息——上周摩托罗拉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并为我们带来了三款新机,而其中的主力机型Moto X在1月27日开放预订,到目前为止,预约量已经超过一百万。

摩托罗拉MotoX预约量破百万

摩托罗拉官微放出了一张海报来感谢广大国内用户对摩托罗拉的支持。至少从目前看来,摩托罗拉的回归还是很成功的,希望这样的势头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实际上笔者对这一数字有些讶异,因为Moto X的定价相对而言还是偏高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有数量庞大的用户支持摩托罗拉,可见其号召力着实是相当之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