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月销近7万台秒iPhone  淘宝Top10

小米月销近7万台秒iPhone 淘宝Top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691.shtml report 16024 五月包括了520/521、母亲节等很多需要送礼物的日子,手机自然而然成为送礼物的必选项目。毕竟目前的智能机市场价格覆盖面很广,无论什么需求,什么价位都可以找到。如常年上榜的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 5S,以及小米、小米红米、魅族、魅族魅蓝等等...
  五月包括了520/521、母亲节等很多需要送礼物的日子,手机自然而然成为送礼物的必选项目。毕竟目前的智能机市场价格覆盖面很广,无论什么需求,什么价位,都可以找到心仪的智能机。例如常年上榜的iPhone,国产机中的小米、魅族等等...那么这么适合送礼的五月,淘宝各家的热门机型销量如何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为大家送上本月的淘宝Top10榜单。

冠军:红米2

月销量67784笔

上个月榜单冠军红米2本月依旧为稳坐冠军宝座,不过月销量回落一万多笔,相对于上个月突如其来的上升之势,本月相对有所下滑。对于入门级用户而言红米系列的机型一直是不错的选择,无论价格还是性价比都相对更容易令用户接受。对于淘宝榜单来说,红米2自上榜以来一直维持着较高的销量,对于它的热销,相信一定在意料之内了。

红米2配备了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2GHz,1GB的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配备4.7英寸的1280x720像素分辨率屏幕;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MIUI 6系统,2200mAh容量的电池可拆卸。

硬件配置的确是被魅蓝压了一头,但红米2却有一个对部分消费人群非常重要的功能:双卡双待。红米2支持移动4G/3G/2G、联通2G网络(有移动、联通、电信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