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奇酷手机碟照曝光 颜值亮瞎眼睛

疑似奇酷手机碟照曝光 颜值亮瞎眼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2/154481.shtml report 2534

自上次的老周在“群口相声”中宣布了奇酷新手机品牌后就彻底“消停了”,而这更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一句:“我又给手机圈添堵了“在加上”红衣大炮“的称号总感觉老周在憋大招,而就在今日 深圳市某技术公司首席运营总监况忠琪(微博名)在微博中发布一款手机谍照,并配文字“这年头用了大塑料,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机。北京某互联网牛人深圳公司的新型机设计图曝光,猜猜会是哪个品牌?”随后该网友再次转发次微博称“老周的审美还是不错的。”

这位网友爆出的谍照中并不能看出手机品牌的明显标识,而”北京某互联网牛人深圳公司的新型机设计图曝光,猜猜会是哪个品牌?”和“老周的审美还是不错的”确实令人回味无穷,符合以上两个条件的也就是周鸿祎了,在加上恰好在不久前南下到深圳建立合资公司做手机的周鸿祎对上了号。

回看,从老周发布新手机品牌奇酷以来对手机产品、细节、配置等没做出任何正面回应,但老周曾在微博表示,对于奇酷手机来说好看是最基本的要求,并且对于手机的拍照功能周鸿祎形容为“超乎想象”。

而从以上的谍照来看,这款手机的颜值、摄像头确实应了老周的“好看”“超乎想象”这两个词, 从微博评论来看,这款手机的颜值得到了广泛认可,深空灰、拉丝金属材质、无边框、超高的平占比,右侧简洁的音量及解锁键,整个手机看起来把简单美诠释的非常到位,没有一丝累赘感。

第二张谍照中,前置摄像头设计非常精美, 配备环形闪光灯(Ring flash light)更是酷炫十足,而拥有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还是屈指可数的。

记得老周说过会做“最有诚意”的手机,会做大家都喜欢的手机,而从谍照来看,这款手机的确非常值得期待。不过对于该谍照老周仍然很“消停”,是不是奇酷手机谍照还不能盖棺定论,还是在等等老周的“回音”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